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其他網友也罵聲一片,@sylviatweetsnow就說,「噁心至極」。

她說,「我應該請經紀人或律師到拍片現場,因為你不能強迫別人演出劇本沒有的東西,不過當時我並不知情。」

施奈德2007年告訴每日郵報,拍攝那一景

新年禮物 新年送禮團購

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 過年送禮禮盒

讓她覺得「有點點像被強暴」。施奈德2011年在巴黎過世。

內幕重新曝光後,女星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推文說,「給所有喜愛這部片的人,你們在看1個19歲少

台北過年年菜餐廳 台中過年年菜餐廳

女遭48歲老男人性侵。導演策劃對她的攻擊,讓我很不舒服。」

貝托魯奇說他很有罪惡感,可是並不後悔。「我不要瑪莉亞(施奈德)表演她的羞辱和憤怒。我要她感受到這份羞辱和憤怒,而不是用演的」

每日郵報報導,1972年劇情片「巴黎最後探戈」(Last Tango In Paris)導演貝托魯奇(Bernardo Bertolucci

伴手禮排行榜2017 台東伴手禮推薦

)2013年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沒有告知瑪莉亞施奈德(Maria Schneider)接下來發展,因為他希望她的反應「像個女孩,而非女演員」。

男星克里斯伊

中壢訂年菜餐廳 台南訂年菜餐廳

>高雄素食年菜推薦 新竹素食年菜推薦

桃園年菜餐廳介紹 中壢桃園年菜餐廳

>開運年菜刮刮樂 開運年菜

凡(Chris Evans)也推文說,「我再也無法以同樣眼光看待這部片、看待貝托魯奇或白蘭度。這已超越噁心,我很憤怒。」

名導演貝托魯奇承認,電影「巴黎最後探戈」中,馬龍白蘭度和瑪莉亞施奈德之間的性侵場景,是他在未取得同意情況下拍攝。消息一出,許多同行紛紛跳出來表達憤怒之情。

@colliderfrosty則說,「我完全不曉得。他們竟認為拍片就可以這麼做,真是讓人太無言。」

十大伴手禮票選 伴手禮票選

高雄伴手禮盒推薦 台中伴手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預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